AKIRAISHIDA

Passbook

只有日光還唱歌。:

EVA衍生。
薰嗣(貞組)。
點文的小段子。






在湊過去的瞬間撞上了對方,沒有收斂的力道讓渚薰覺得好像聽見了頭殼相撞時發出的叩聲,儘管被真嗣給捂著相撞的地方轉頭瞪了過來,但是渚薰只是擺出一副我是不小心的無辜表情,讓真嗣只得將目光再度轉回到手上的簿子。

或許是因為他的骨頭比真嗣的要來得硬多了,對於方才的意外像是沒有絲毫痛感的靠到了真嗣身旁。毫無必要的頭抵著頭,胡亂翹著的髮尾無心的搔弄著身旁的纖細頸項,無視了真嗣那在瞬間似乎想要退開的舉動,渚薰看著簿子裡多出的那一行數字。

「啊、有了。」

「當然會有啊,薪水是今天入帳的。」

微微側頭瞥了一眼渚薰,以理所當然的口氣回應的真嗣還沒能鄙視得了渚薰多久,下一秒就因為渚薰說出的話,瞬間變得像是被踩到尾巴炸了毛的貓。

「所以就說,我的薪水就能養你了嘛。」

「哈!?」

不敢置信的震怒喊聲後緊接著的是連串的砲轟,渚薰從來沒想到真嗣說話也可以這麼激昂迅速。沒能理解為什麼真嗣會因為他的那句話起了那麼大的反應,渚薰有些迷惑的聽著真嗣的駁斥。

連番的訓話好不容易總算停了下來,渚薰望著真嗣那似乎也覺得有點累了的喘了口氣,狠瞪了他一眼後,就拿走了那本其實是屬於他的存款簿,打開了抽屜將它和另一本存款簿放在一起--順帶一提,兩個人的印鑑是放在另一個房間裡的抽屜暗格。

分明就是他的薪水,真嗣卻比他還要清楚什麼時候薪水入帳。

他望著那抹跪坐在抽屜前的身影,覺得眼前的景象看起來實在很眼熟,像是午間連續劇會出現的畫面,但是這種感想當然不能說出來,說了後絕對會被揍的,百分之一百二十的機率。

所以他只是悄悄的從真嗣的身後靠了上去,纖細身軀的背部弧線貼合著他的懷抱,他以為真嗣應該會掙扎,但是真嗣只是不怎麼認真的用手臂推了一下。近在咫尺的髮香讓他有些心猿意馬,十指緩慢的滑進了真嗣身前的圍裙口袋,他眨了眨眼,想了一想後,說道。

「你都拿了我的薪水還有存款簿跟印章,你還不讓我養你嗎?」




fin.

點文的指定是雖然成年了但還是很幼稚的貞組兩人在看薪水有沒有存到戶頭,讓薰說出我養你就好了這種話然後被揍……雖然我沒寫但他說這種話肯定是會被揍的。


评论
热度(11)

AKIRAISHIDA

同人转载堆积处。

© AKIRAISHI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