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ISHIDA

【山坂】假想存在症

哦天呐这么一看这两孩子真是命运安排那般合适啊啊啊

小笛:

注意⚠:
幻想人物存在。
这是两个孤独的小孩子的故事。
有童年描写,时间轴操作注意。


给孤独的【我/你】一个温暖的中秋节(误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请【鞠躬




真波发现自己是【一个人】,是在小五的时候。



【他的身体很不好呢,所以最好不要麻烦他,我们一起去搬东西吧。】

【身体不好的话,作业不交也没关系哟。】

【不要勉强自己啊……】


其实自己一点都不脆弱。
真波山岳可是一个男子汉啊。

真波把脸埋进自己的膝盖之间。

……仿佛一个小小的被害者一样,蜷缩在座位上,被别人无意识的排除在外。
于是不知不觉中,内心的缝隙里传来了小小的声音。



【……真波君,很帅气哟。】


——那是真波的第一个幻想,名为【朋友】的一种自满。



于是真波开始不在乎自己是否是一个人了,他可以努力一个人写完根本看不懂的数学作业本,然后去听【朋友】带有仰慕…或者说是更单纯的赞美的话语。



【好厉害啊真波君!一个人完成数学作业什么的!】


很满足。带有孩子的那种自傲,挺直自己的胸膛。
还会得意洋洋的说着【这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之类的,开心的抿着自己上翘的嘴角。

然后升上初中的真波开始不满足于【朋友】的声音了。


会长的怎么样呢?

照例的数学课上的发呆。

【他】应该比我矮吧。
会有大大的眼睛,笑着的样子很阳光。

真波咬着笔头,盯着教室窗外的天空,想的入神。

唔……女孩子…不,还是男孩子好了,可以一起讨论游戏,还能一起骑车爬山。
男孩子的话,果然还是黑色的短头发吧,软软的那种……

那种可以一起分享悲伤喜悦和兴趣爱好的【朋友】。

这么想着,真波没忍住,“嘿嘿”的在课堂上傻笑出了声。


【真波君速度很快呢!真的好厉害啊……骑着车的真波很自由的样子,好像要飞起来一样呢。】

真波在山坡上挥洒着汗水,笑容多到怎么都止不住的程度,带有满满的太阳的暖度。

【是啊……你也一直都在我的身边。】


一直都【在】





真波再一次发现自己是一个人的时候,是国二的第三学期期末。


“我说……真波你难道真的不准备认真读书考高校了吗?国文作业做成这样……”

班长翻阅着真波的作业本,一脸无奈。

“你就不能找人探讨商量一下再写吗?……比如我之类的……”


“有啊”真波下意识的反驳道,话语说出口后却不知该怎么解释,“唔……我朋友……。”


“哈?”班长推了推眼镜,一脸惊讶的把视线从作业本移到真波的身上,“可……可你不是一直……”


“……没,刚刚就当我什么都没说,抱歉班长,我先走了……”


真波起身快步离开。

【……真波君】
……抱歉啊,我现在不太想和你说话……

【那个……】
……闭嘴!


孤独的病者无声的痛哭着。
……那个人一直都在……但是那永远都是自己扮演的他人。






坂道发现自己是【一个人】,是在小五的时候。

【动漫什么的,是死宅吗wwwww】

【虽然没怎么交谈过,不过总觉得兴趣不合呢。】

【有点阴沉呢,不太想去搭话啊……】


自己确实没什么出彩的地方……成绩一般,样貌也不出众。
可是喜欢动漫也没有错啊,为什么要这样疏远我呢?

坂道低着头,努力不让眼眶里的泪水滑出。

可能是自己的不完美吧。

自己很软弱呢……好希望可以坚强起来,像别的男生一样帅气。



于是在内心里塑造出一个对自己而言完美的存在。



要很温柔,会认真听我讲话的男生。
同学里也很有人气。

比我高一点吧……也不用太高。
成绩不好也没有关系,但是会因为自己说的笑话而笑的很开心的那种……

那种完美的男孩子……如果可以和我做【朋友】的话,应该会很满足吧。
如果存在的话……


【坂道君,放学一起走吧!】
好,那个……可以回去以后一起看动漫吗?

【当然可以啊wwwww不过先要完成作业呢wwwww】

坂道收拾着书包,嘴角慢慢弯起。



然后坂道开始习惯了这种生活。

【早上好坂道君。】

早上好,昨天的英语有些难呢,作业估计会错很多吧。

【我也完全没听懂啊……不过如果你被骂了的话,我会陪你的哟。】


坂道“扑哧”的笑了出来,在看到班里同学有些疑惑的眼神后立马收敛起微笑。
……谢谢。

即使如此,也阻挡不了坂道的好心情。



坂道再一次发现自己是【一个人】的时候,是国三的第二学期的期中。

“呐,你说你的朋友……谁啊?”

被问起自言自语的原因,于是支支吾吾的回答道是在和朋友说话。
然后……被对方用嘲笑的语气反问了。

“说不定是动漫人物吧。”

“哇,好像很可怕的样子呢(笑),和那种虚拟人物说话吗?”

“也是啦,这个宅也只会对二次元有兴趣。”

“呐呐,我最近找到一家新的店,我们……”


被嘲弄着,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
坂道闭上了想要反驳的嘴。


……是啊,那样温柔的完美的人,根本不会存在………

咬紧下唇的口腔泛着一股铁锈味的腥甜。

自己……还是【一个人】啊。



无论再怎么伪装,那个人依旧是不存在的……

【独り......一人......】

眼镜片下面的,是满满的寂寞……以及不甘。






“呐,宝矿力可以吗?”

神灵微笑着,手持那根红线。
嘘……这才是真正故事的开始。


把【一个人】变成彼此的那一个的瞬间。



【完】

_(:3」∠)_完了完了我还有一篇新荒我要死了【包头狂哭】

我马上滚去写文(/ω\)【逃窜







评论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KIRAISHIDA

同人转载堆积处。

© AKIRAISHIDA | Powered by LOFTER